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立医院邀请北京心血管专家来泰坐诊

2019-08-29 18: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 8月28日,泰安市立医院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血管专家贺丽霞来泰坐诊。医院运营后,北京专家将每月定期来泰坐诊,广大病友可以足不出户,享受国家级医疗团队的诊疗服务。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在国内心血管疾病防治领域居于龙头位置,是集国家心血管中心、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国家心血管重点实验室、卫生部与教育部心血管病重点实验室于一身的多中心的科研型医院,在心血管领域更是连续7年心血管内科排名全国第一,连续7年心血管外科排名全国第一,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心血管疾病诊治中心。

  主任医师贺丽霞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工作20余年,擅长心血管内科各种急、重症的抢救治疗,高血压病、冠心病、心肌病、瓣膜病及心力衰竭和心律失常的诊断和药物治疗。

  本次到来,贺丽霞在高铁医院分院对心血管疾病患者进行了健康指导,并对市立医院心内科建设进行了指导,达成了技术帮扶意向,医院运营后,贺丽霞心血管团队将每月定期来泰坐诊,届时,为广大病友可以不出泰安就能获得国家级医疗服务。(通讯员 赵玲)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