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严密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2020-01-26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按照上级要求,近日,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张振祥主持会议。

医院防控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张振祥传达了上级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系列会议精神,并对医院严密做好当前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振祥要求,医院对发热病人的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就诊流程要再细化、再规范,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卫健局工作要求,强化风险意识,人人高度重视防控工作;为维护群众生命安康,全体人员要严阵以待;为了社会的和谐稳定,大家要各司其职、严防死守;在工作开展中,要因地制宜、规范流程、科学防控、依法管理、严禁恐慌。

防控专业知识培训会议

发热门诊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为来院的患者和家属发放科学防控宣传资料

医院总务科对保安、保洁人员进行重点防控知识培训

预检分诊

  会后,按照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应急预案要求,医院统一做好人员调配、药品供应和物资准备等应急处置工作,各科室积极落实防控措施,规范上报流程,做好值班值守,开展培训演练。同时,广大医务工作者踊跃报名,志愿投身阻击疫情一线的举动,感染着东平这片热土。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已做好全天候医疗保障服务准备,倾力为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 程振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