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史继学创新工作室”获评为“山东省卫生健康系统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0-05-07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近日,山东省医务工会下发文件,命名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急诊医学科“史继学创新工作室”为2019年度山东卫生健康系统“山东省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

  山东省医务工会命名的“山东省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旨在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和高技能人才在深化医疗卫生改革、提供优质服务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打造高水准、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室,推动技术攻关、发明创造、科技创新活动,做好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工作,加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培养,引导职工“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

  “山东省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既是荣誉也是平台。工作室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医疗、教学、科研等工作,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培养优秀的学科专家和技术人才,打造富有开拓创新精神和凝聚力、战斗力的临床团队,致力于提高全省急诊急救工作水平,为推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