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东平县卫健局领导到接山镇开展重点工作调研、督导、座谈工作会议

2020-05-10 0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 为了提升基层卫计工作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基层卫计工作人员的工作意识,5月9日下午,由东平县卫健局计生协亓孝学会长一行领导到接山镇开展了调研、督导、座谈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镇卫计全体工作人员和接山村、西杨村、中套村、苍二村四个村的小组代表。

  会议首先由镇分工领导李卫东主任对镇当前卫计工作存在的情况和不足向局领导进行汇报,并表示下一步在镇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完善,随后由镇卫计办主任廖吉峰对各项工作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总。会议的第二项内容由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工作交流,具体说了当前工作难度和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怎么做。会议的第三项内容由中国人寿东平县支公司刘盛存经理和李晓峰经理介绍了计划生育意外保险和银龄安康保险的重要性及意义,它是一种不同于其它商业保险的利民的一项国家优惠政策。

  会议最后,由卫健局计生协亓孝学会长对当前的卫健工作的转型给大家进行了细致的解说,由于卫健工作不再是控制人口增长,逐渐由管理转型为服务,希望大家一定宣传好这项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落实好政策,对奖扶、特扶、计生生育保险和独生子女优待费等落实到位,对人口老龄化的高龄补贴做真做实,加强乡、村计生协干部队伍组织建设,加大工作力度,夯实工作基础,再创接山新辉煌,为2020年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部脱贫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孙静)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