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蔡司Smile3.0全飞秒来啦!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成功举办发布会

2020-05-17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记者 张明振) 5月17日,蔡司Smile3.0全飞秒技术设备新闻发布会在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举行,标志着当今国际领先的近视矫正技术正式引入泰莱地区,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激光近视矫正技术又一次迈向新高度,不仅填补了泰安市全飞秒激光矫治近视技术的空白,也标志着泰城地区将迎来无刀、无瓣、微创的“Smile全飞秒时代”,泰安的近视朋友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与国际同步的眼健康保健水准。

直播中患者做完手术打招呼

刘云川教授介绍近视手术全程定制方案

  爱尔眼科山东省区近视手术专家刘云川教授、蔡司山东区李柯森经理、蔡司山东区屈光销售支持张永盛经理,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CEO杨敬昌先生、屈光中心朱涛主任以及泰城地区眼科医生和近视患者等近百人参加了发布会。

泰安爱尔眼科CEO杨敬昌介绍医院

  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CEO杨敬昌先生首先代表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向一直以来关心、帮助、支持医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蔡司Smile3.0全飞秒激光的引进,标志着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的高新设备再上一个新台阶,也标志着泰莱地区将迎来无瓣、微创的“Smile全飞秒时代”。

  德国蔡司公司是全球全飞秒Smile3.0近视手术系统的生产商,在发布会上公司向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授予“全飞秒临床合作单位”证牌,这标志着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已经具备成熟实施全飞秒Smile3.0近视手术的能力。

蔡司授予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全飞秒临床合作单位

  什么是全飞秒呢?CEO杨敬昌介绍:“全飞秒激光手术与普通的飞秒激光手术方式不同,普通的飞秒是“制作角膜瓣+准分子激光消磨屈光度数”,需要两个步骤,而全飞秒近视手术是由飞秒激光一次完成,用飞秒激光在角膜基质层内做一个透镜片,然后通过一个约2mm大小的浅层切口将其取出。手术时间短,微创、无瓣、安全,尽可能地保留角膜生物力学的稳定性,未切断角膜表层感觉神经纤维,无角膜瓣移位的风险,减少干眼症等并发症的发生,术后视觉质量更好,运动不受限制,特别适合术后长期参加高强度对抗训练的军人、警察等人群。

  为让更多近视患者了解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发布会上还进行了全飞秒手术同步直播。手术患者小宇在经严格的术前检查和医生的诊断后,在眼部条件完全符合全飞秒Smile3.0近视手术的情况下,发布会当天,小宇在上万名网友的同步直播观看中,顺利完成了手术,摘掉佩戴多年的眼镜。

  “让我十分惊喜,手术几分钟就完成了,全程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刚出手术室的小宇说。

  据医院屈光中心朱涛主任介绍,屈光手术经过从“机械刀时代”到“半飞秒时代”,再到“全飞秒时代”的发展历程,全飞秒激光是屈光手术的一个重要突破,过程简单创伤小,是目前一种主流的近视矫正手术。他强调,近视手术方式有多种,选择哪种手术方式,还要根据患者自身的眼部情况结合自身需求决定,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才是更好的、更安全的。

  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检查设备不断引进,检查数据更加趋于精准,技术始终保持行业领先,这也正是医院近视手术技术、数量、口碑一直位居我市前列的原因。医院一直遵守严格的术前、术中及术后医疗规范,为每一位近视患者“量眼定制”合理的个性化“摘镜方案”,确保每位近视患者手术的安全性、精确性,从而为患者达成理想的视觉状态。本次蔡司Smile3.0全飞秒的引进,将为广大近视朋友提供更优质、更完美、更全面的近视手术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