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心血站开展“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5 12: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血站党支部开展“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于瑞杰 摄影)

  鲁网5月25日讯 为建设“美丽泰安”,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提升城市形象,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卫健委党组的部署要求,按照全市“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安排,泰安市中心血站从党员干部中抽调26人,担任社区网格员,参与到包保社区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日常工作中。5月22日,泰安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12名社区网格员,到包保的迎暄社区开展了以“清洁家园、文明劝导”为主题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清理公共卫生区域卫生死角(于瑞杰 摄影)

志愿者们深入各个楼栋,对环境卫生进行清洁(于瑞杰 摄影)

志愿者清理墙面小广告(于瑞杰 摄影)

  参与此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泰安小美”志愿者,深入到迎暄社区,对社区公共区域和各个楼栋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洁,清理社区楼门内及排水雨篦、绿化带等公共区域地面纸屑、烟头及其他垃圾杂物,对社区楼道、楼门、楼栋墙壁及其他公共区域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对楼道单元门、健身器材等公共区域设施痰迹污迹进行清理和擦拭。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社区的环境面貌有了不小的改观。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能够有机会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今后会号召身边更多的人主动融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过程,为城市建设和发展加油助力。(通讯员 耿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