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庆‘六一"关注儿童成长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30 23: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0日上午,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在急诊科三楼大会议室开展“庆‘六一’关爱儿童成长健康”主题党日活动。医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张振祥,院党总支副书记、执行理事王静,相关职能科室主任,由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医疗专家,县一院第一书记派驻村近40名儿童及家长,荷花楼村两委成员和驻村第一书记近100人参加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县一院口腔科、耳鼻喉科、儿科、外科和眼科的医疗专家分别进行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并在现场答疑解惑家长在儿童生长发育中遇到的问题;随后,院领导、相关职能科室主任、第一书记和村干部一起为到场的小朋友发放了六一儿童节礼物。最后,小朋友在工作人员和家长的有序组织下,分组到儿科、耳鼻喉和口腔科,对身高、体重、心脏、听力、扁桃体和牙齿等生长发育情况进行全面体检评估。

  “今天,带着孩子来到咱县一院,听了一堂科学性、趣味性很强的健康讲座,受益非浅;在孩子的生长发育关键期,能来医院给孩子做个体检,我们家长都很高兴;儿童节来临之际,还能收到我们村第一书记单位领导送给孩子的节日礼物,孩子们都很开心!”辛嘉豪小朋友的妈妈在现场告诉笔者。

  通过这次活动,引导了广大儿童和家长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用科学的方式关注儿童成长健康,增进了与第一书记帮包村及驻地群众的感情,促进了医院健康教育宣传,提升了医院社会形象。(通讯员 程振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