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党总支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7月1日上午,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通过观看战“疫”党课,聆听“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大家倍受鼓舞。

  在学习观看《榜样讲党课》的最后,全体党员与线上榜样同步,庄严而立,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观看后,进行医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张振祥和大家一起谈收获、谈体会,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观榜样、讲感触,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程振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