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2020-07-23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 7月17日上午,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召开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泰安市卫健委、市医务工会主席李厚景,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传军,院长李刚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正式职工代表13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志刚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李刚致开幕词,他表示,出席会议的职工代表们代表着全院职工行使职代会的民主权力,各位代表要以主人翁姿态,从医院长远发展和工作全局出发,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在审议医院重大问题、监督领导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的作用,认真行使自己的权力,努力完成大会各项议题,为医院2020年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李厚景在大会上向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第六届二次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各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表示,2019年,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在泰安市卫健委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正确决策、真抓实干,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协作、辛勤付出,使各项业务工作得到高质量科学快速发展,取得了的优异成绩。2020年注定将是不平凡的一年,挑战和机遇并存,全院干部职工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一步一个脚印地将全市妇幼保健事业推向前进,为全面完成医院2020年各项任务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传军作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补短板 强基础”万众一心加油干 越是艰难越向前 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科学稳定快速发展》的医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并对下半年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刘传军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医院党建对各项工作引领作用,积极推进“智慧医院”创建,不断强化医院内涵和人文建设;并在妇幼保健学会和各分会基础上,更加强化学科建设,进一步完善医院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探索符合现代医院管理的绩效改革方案,不断深化新技术和中医适宜技术推广;不断强化医护联合质量、安全品管圈建设,高度重视医疗安全和消防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和开拓创新,推动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各项事业高质量科学稳定快速发展,为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随后,医院领导班子按分工分别作提案解答报告,倪玉芳作财务工作报告。与会职工代表认真听取了职代会的各项工作报告,深入了解了医院的发展进程,认识到在医院改革形势下,只有每一位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团结一心,才能开创医院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职代会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代表围绕大会报告等展开了认真的研究,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为医院的改革发展提出富有建设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闭幕式上,大会审议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所作提案解答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等,并对获得2019年度先进科室、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本次会议历时1天半,得到全院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关注。会议期间,职工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议始终充满了民主、团结的浓厚气氛,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 侯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