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医医院风湿免疫科推出类风湿快速临床缓解方案

2020-07-28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谈及类风湿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种病虽然不会立即导致人死亡但患者就像是在慢性自杀,生不如死,治疗也反反复复,效果不佳,因此很多患者对生活丧失了信心。但是在医疗水平迅速发展的今天,类风湿关节炎的治疗跟预后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

  近日,泰安市中医医院风湿免疫科就收治了几位双膝关节弯曲|、畸形的类风湿患者,据泰安市中医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宋国绪介绍,这几名患者在求医路上曲曲折折,也曾到过很多大城市进行过治疗,但是效果并不理想,患者几经周折听人介绍来到泰安市中医医院风湿免疫科找到主任宋国绪收住院后,经过3周快速临床缓解方案的治疗,恢复了正常的行走功能,各项炎症指标全部恢复正常,达到国际上类风湿临床缓解标准,满意出院了。出院时患者很高兴,并为宋主任送来锦旗。

  类风湿关节炎是一种对称性、多关节炎,并以小关节为主要表现的慢性、全身性自身免疫性疾病。确切病因不明。基本病理改变为滑膜炎,关节滑膜异常增生形成绒毛状突入关节腔,对关节软骨、软骨下骨、韧带、肌腱等组织进行侵蚀,引起关节软骨、骨和关节囊破坏,最终关节畸形和功能丧失。

  类风湿关节炎关节疼痛重,给患者造成的痛苦大,时间长,如果不进行及时、正确的治疗,最终会致残,关节畸形,僵硬,失去工作和生活能力,成为废人,需要家人照顾穿衣、喝水和上卫生间,给家庭和社会造成沉重的负担。

  泰安市中医医院风湿免疫科采用传统中医药治疗和现代医学结合的方法,13年里,宋国绪用自己潜心研究的类风湿快速缓解方案成功的为所有来住院的患者解除了类风湿疾病带来的困扰。类风湿关节炎快速缓解方案,不使用价格昂贵的生物制剂,就可以使患者在短短的3-4周时间内达到国际上公认的临床治愈前完全缓解标准,极大地减轻了患者的负担,对不合并其他疾病的患者总费用基本控制在5千-8千元之内,个人负担费用,根据报销比例。出院后患者继续坚持服药,定期门诊复查,就可以获得理想的远期效果。

  对于类风湿关节炎来说,长期临床缓解就是治愈!

  专家介绍:

  宋国绪,主任医师、教授。

  泰安市中医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理事

  山东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山东免疫学会中医药免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山东省中医药五级师承指导老师

  泰安市高层次人才

  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临床工作37年。发表论文20余篇、专著5部、主持科研2项,获得2008年东省中医药科技进步三等奖、泰安市中医药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擅长运用中医中药或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内科疑难病。对尪痹(类风湿关节炎)、大偻(强直性脊柱炎)、蝶疮流注(系统性红斑狼疮)、骨痹(骨关节炎)、复发性口腔溃疡、痛风等风湿病有明显、确切的疗效,创制的类风湿快速缓解方案,可在3周内达到国际卫生组织的类风湿康复标准。

  健康热线:

  风湿病科门诊0538-6129253

  风湿病病房医生办公室 0538-6119059

  宋国绪主任医师13583891639(通讯员 王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