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医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成功举办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GCP)培训启动会

2020-08-01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为加快泰安市中医医院药物临床试验进程,让更多医务人员具备参与临床试验的能力,让更多科室有机会参与到临床试验发展中来,同时,为加强对2020版GCP和临床试验机构备案制相关要求的理解和执行,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于8月1日在仁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GCP培训启动会。泰安市中医医院副院长、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主任李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药物临床试验九个专业科室、Ⅰ期临床试验病房、药物临床试验伦理委员会成员、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人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共同参加。

  会上,泰安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李平要求,希望大家在医院大力支持下,面对新形势,各科室抓住机遇,多学习,多沟通,提高工作效率,迎接新挑战,积极开展工作,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指示和安排,通过共同努力促进泰安市中医医院药物临床试验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正式开启线上第三届半岛临床研究高峰论坛及GCP培训。此次培训能够切实提高泰安市中医医院药物临床试验的效率和质量,进一步提高优质临床试验的服务能力,培训启动会圆满结束。(通讯员 张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