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医医院6S管理案例喜获山东省中医医院管理先进案例优秀组织奖、管理先进案例优胜奖

2020-09-19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9月18日,第十五届华东地区医院管理论坛正式开幕,受泰安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开刚委托,泰安市中医医院副院长许琨带领医务部、宣传中心相关人员参会。本次论坛由华东地区医院管理联谊会主办,山东省医院协会承办、江西省医院协会联办,会议主题为深化改革、改善服务、精细管理、创新发展,来自华东六省一市700余位医院管理者及专家参加本次论坛。

  山东医院协会会长、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党委书记赵升田主持开幕式。华东地区医院管理联谊会主席团主席陈建平致开幕词,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袭燕致欢迎辞并讲话,她对各位嘉宾和代表的到来致以诚挚的欢迎和问候,对论坛的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预祝论坛圆满成功。华东地区中医药分论坛由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任勇主持,华东六省一市的医院管理者分别就医院学科的建设、互联网+中医药的探索与实践、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学科建设与医疗安全等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医院改革的经验与成效及体会。

  会上,全省23家中医医院的管理先进案例进行了展示评选,活动旨在挖掘、总结、提炼和推广山东省中医医院管理亮点和经验。今年4月份,泰安市中医医院大力推行“6S”精益管理,促使医院环境大幅改观、就医流程更加规范、医院管理更加精细、职工面貌焕然一新。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了案例的选题和申报。

  经过前期的网络投票和现场专家参观评分,泰安市中医医院6S管理案例荣获山东省中医医院管理先进案例优秀组织奖、山东省中医医院管理先进案例优胜奖两项奖项。此次获奖更加提升了医院继续深化“6S”管理长效机制的信心,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与整改提升,真正使6S管理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张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