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爱尔眼科医院朱兆春在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五次眼科学术大会发言

2020-11-21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11月20日,国内眼科学界盛大的学术会议——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五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CCOS 2020)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大会现场大咖云集,全国各地眼科医生汇聚一堂,聚焦眼科临床诊疗新技术、新的防治措施以及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新进展,共同贡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

  我院眼表泪道科主任朱兆春以《皮肤镜在眼面部的辅助应用》为主题进行学术演讲。在会议上,朱兆春主任向全国眼科医师汇报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彰显了泰安爱尔眼科的学术水平,成为泰安眼科界的大事件。

  朱兆春主任,从事眼科临床工作近20年,卫生部医管司眼科内镜理事会会员,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会员,山东省眼科学会眼整形眼眶病学组委员,山东爱尔眼科眼整形眼眶病组长,泰安市优秀骨干人才。

  朱主任在山东开展鼻内窥镜微创治疗急、慢性泪囊炎,Medpor泪道义管旁路植入术治疗复杂泪道阻塞,梯级式模式治疗新生儿泪囊炎,眶壁骨折整复,眶内肿瘤摘除,内窥镜下眶壁减压治疗甲状腺相关性眼病;设计“RS泪道引流管”广泛应用于临床并申报国家专利2项,获得恩德斯优秀科技奖一项。

  朱兆春主任表示,自己将以本次大会成果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将国内外眼科新技术应用于临床实践之中,更好地造福泰城人民!

  据了解,此次学会上,爱尔眼科作为横跨亚、美、欧三大洲,拥有中国、新加坡、欧洲3家上市公司,超600家专业眼科医院的全球眼科医疗集团,共有3854篇论文被大会录取。大会期间,爱尔眼科多名专家在大会上发言,满满专业干货,现场吸睛无数。

  我院眼表泪道专科由朱兆春主任作为科室带头人,科室配备德国STORZ内窥镜和鼻腔动力系统、德国BOWA电切系统、美国迈瑞麻醉机等进口设备。以内窥镜微创为特色的眼鼻相关及泪道微创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山东省内开展鼻内镜下泪囊鼻腔吻合术、内镜下medpor泪道义管旁路植入术、内镜下眶壁骨折整复术、采用“梯级治疗模式”治疗小儿泪道阻塞,已为众多患儿解除溢泪之苦。(通讯员 赵春晓)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