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医医院党委举办“弘扬红旗渠精神 加强党性修养”培训班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8 14: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为弘扬红旗渠精神,强化党性锤炼和作风建设,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11月28日,泰安市中医医院党委在仁和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弘扬红旗渠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培训班暨主题党日活动,院领导、科室负责人及护士长、部分党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裴晓峰主持。

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裴晓峰主持

讲师付广松为大家现场授课

  活动邀请了河南省省委宣传部理论讲师团专家讲师付广松为大家现场授课。付老师利用近2个小时的时间,从“十年修一渠,动力是什么?”、“红旗渠的时代价值和意义”、“党建新征程,我们怎么办?”等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系统阐释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善于担当的杨贵、黑脸县长马有金、无私奉献的吴祖太、飞虎神鹰任羊成、舍己救人李改云等英雄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让所有在场的同志们都感受到思想的振撼和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学好、运用好“红旗渠”精神,以实际行动加快和推进医院建设发展的信心和勇气。

  授课结束后,党委副书记裴晓峰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医院对付广松老精彩授课表示感谢。接下来,裴书记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习运用“红旗渠”精神,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二是学习运用“红旗渠”精神,锤炼“精准严实”的好作风;三是学习运用“红旗渠”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

  裴晓峰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要带头学习践行“红旗渠”精神,做医院和科室发展的建设者、推动者,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医院是我家,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根本理念,大力倡树“精准严实”的工作标准,发扬信念坚定、认真负责、务实高效、勇于担当、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打破“守摊子”和等、靠、要的思想,以务实的作风、高效的执行力,力争在思想上有新的提高,作风上有新改进,能力上有新提升,工作上有新突破,为医院推动改革发展,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通讯员 张男 王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