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医医院、泰山景区黄前镇卫生院举行医疗联合体义诊活动

2020-12-03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 为方便群众就医,12月2日,由泰安市中医医院联合泰山景区黄前镇卫生院共同组织专家走进瓦屋头村义诊活动,专家组冒雪进入瓦屋头村为广大患者进行免费义诊,泰安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许琨出席义诊。

  活动现场,分别设立脑病科、心血管科、呼吸科、内分泌科、针灸科、皮肤科等科室,医生们耐心的为村民分析病情,对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等疾病预防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指导村民健康饮食、合理用药、中医养生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根据就诊村庄村民需要,医院免费为村民经行心电图、心脏彩超、血生化等常规体检,活动持续了5个多小时,深受村民欢迎。

  本次活动前来咨询和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患者们纷纷表示,疫情期间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到来自三甲医院知名专家的免费诊疗,大大方便了老百姓,希望以后能经常有这样的义诊活动。(通讯员 张男 王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