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口腔医院参加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三·八”妇女节踢毽子比赛荣获佳绩

2021-03-04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医护工作者文化生活,增强职工集体荣誉感。3月3日上午,泰安市口腔医院女职工参加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庆“三·八”妇女节踢毽子比赛。

  比赛在泰安生态绿地健身公园进行,委属及省属驻泰医疗卫生单位1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泰安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医务工会主席沈桂春为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医务工会副主席朱君章主持大会,市卫健委医务工会女工委主任沙伟丽宣读了比赛规则。踢毽子比赛分单人赛和团体赛,泰安市口腔医院十名队员在比赛中展现出团结向上、精进协作的团队精神,队员们通过顽强拼搏取得了二等奖佳绩。

  在进行的团体赛中,泰安市口腔医院8名运动员沉着冷静,队长陈艾芹稳稳发毽球,第二名队员紧跟接传,随着毽子的上下有节奏的翻飞,队员们屏住呼吸,眼睛紧跟毽子的起落,瞅准时机起脚接传,整个比赛节奏平稳、干脆利落,令人目不暇接,小伙伴们紧攥双手为参赛队员们加油,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激动人心,不断创新的成绩将比赛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的观众不由的鼓起阵阵掌声,禁不住称赞:泰安市口腔医院真厉害!

  最后的一分钟计时单人赛更是扣人心弦,泰安市口腔医院两名参赛队员紧跟着空中抛起的毽子,左右两脚轻巧随毽舞动,使出浑身力气全力拼搏。一分钟,比的是沉稳,比的是技巧,技术娴熟的队员,除了掌控不让毽子踢飞外还要做到如何缩短每次毽子起落的时间,争分夺秒力争在最短的时间踢出更多的次数。泰安市口腔医院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以自己的看家本领创造出个人二等奖优异成绩。

  本次“三·八”妇女节踢毽子比赛,展现了泰安市口腔医院女职工团结合作、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市卫健委领导给予泰安市口腔医院女职工高度评价。在今后的工作中,女职工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和谐的团队、协作的精神及顽强的拼搏是取得好成绩的有力保障,女职工们要将这种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心全意服务患者。(通讯员 吴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