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卫健委督导组到泰山区人民医院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4-01 1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4月1日上午,泰安市卫健委调研员韩书林带领安全生产督导组到泰安市泰山区人民医院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泰山区区卫健局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张宏,区人民医院院长周升举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按照《全省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生产检查标准及方法》要求的相关内容,采取实地检查、查看资料、交流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详细的督查,先后来到病房、西药房、餐厅、配电室、检验科、门诊楼大厅等重点部位,仔细查看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消防安全管理、麻醉药品和一类精神药品使用管理、危化品管理、医疗废弃物管理、厨房烟道、用火、用电、用气管理以及电梯紧急救援装置等情况。

  督导组对医院各个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检查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泰山区人民医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检查标准,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定时定期逐一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为患者营造良好的安全就医环境。(通讯员 翟艳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