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东省安全生产督查组到泰安市泰山区人民医院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1-04-01 17: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4月1日下午,山东省安全生产督查组到泰安市泰山区人民医院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区安监局副局长高学伟,区卫健局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张宏,区人民医院院长周升举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在会议室听取周升举院长关于医院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就医院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情况、落实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落实安全教育培训情况等情况进行检查。

  督导组对照检查标准,对医院消防安全、火灾防范综合治理、隐患台账、培训演练记录等档案材料进行查阅,并召集部分科室职工进行现场交流座谈。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专家逐一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区人民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强调医院作为人员密集单位,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到安全事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理,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周升举院长表示,医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健全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切实做到认识再提高,措施再深化,责任再落实,最大限度的消除和遏制各种不安全因素,全力为患者提供一个安全、有序、良好的就医环境。(通讯员 翟艳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