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开刚为党员干部做专题党课辅导

2021-06-11 2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计划和工作安排,6月10日下午,泰安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开刚为党员干部做专题党课辅导,全体党员、院周会范围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裴晓峰主持活动。

  张开刚以《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开创医院改革发展新局面》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从“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新时期‘红船精神’具有重要现实意义”、“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开创医院改革发展新局面”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在新时期牢记党的历史,弘扬“红船精神”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指明了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新时代担当作为的重要性、必要性。

  期间,张开刚还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卫生健康事业和泰安市中医医院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国家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张书记指出:近期,国家、省、市相继出台了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政策措施,选择在泰安市中医医院开展“中医日间病房”试点工作,以及市医保局近期出台了十条措施,中医药事业发展迎来“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机遇,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首创”精神和“奋斗”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强化业务学习和进修,强化学科建设,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鼓励全院党员干部以红船精神为指引,积极探索,努力为医院寻找到一条适合自己发展前进的道路。

  党委副书记裴晓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专题党课辅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自身,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