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出生缺陷管理中心到泰山区人民医院对产前筛查等项目进行质控

2021-06-16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6月16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崔传新带领泰安市出生缺陷管理中心专家一行到泰安市泰山区人民医院对产前筛查等项目进行质控和指导。泰山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秀丽陪同。

  专家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调查等方式,分别对产前筛查、新生儿遗传代谢病、听力筛查等工作进行现场质控。质控后,专家组对泰山区人民医院在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质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泰山区人民医院出生缺陷防控的管理,提高了出生缺陷防控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将泰山区人民医院出生缺陷防控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峰,为全面提高泰山区出生人口素质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翟艳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