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精心救治暖人心!泰安市中医医院脊柱外科收到患者家属亲笔感谢信

2021-06-19 12: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记者 周宁 通讯员 张男) “脊柱外科的医护人员为我家属排忧解难,给了我们全家胜似亲人般的关爱,许多的感激之情与敬意不能一一尽述。”6月19日,泰安市中医医院脊柱外科收到了一封患者家属手写的感谢信,简单的文字和朴实的话语,字里行间洋溢着对医护人员的感谢和高度赞扬。

  据了解,6月16日,患者赵大爷因意外从树上摔下紧急送入泰安市中医医院救治。当时患者伤势严重,头部缝了20针,脸部、手腕有多处骨折,脊柱外科主治医师王乃舜第一时间为患者进行精心救治,针对病情为其安排了检查和会诊。

  主治医师王乃舜在问诊中态度和蔼,认真负责,给患者带来了信心和安慰。以张杰护士长为首的白衣天使们对赵大爷也是关怀备至,用爱贯穿每项操作,让老人和家属都深受感动。

  金奖银奖不如患者夸奖,金杯银杯不如患者口碑。这封朴实的感谢信是患者对泰安市中医医院脊柱外科医护人员的赞许,是对全体医护人员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和肯定,更是对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最好回报。

  “患者的赞扬就像酷暑炎热里的一缕清风,吹过心间,为我们带来了清凉。”泰安市中医医院脊柱外科全体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