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泰安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到岱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2021-06-19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 2021年6月15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医联体大型义诊活动,组织儿科、儿保科、口腔科、中医科、康复理疗科、妇科共6个科室专家走进岱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

  义诊活动受到群众热烈欢迎。专家认真倾听患者诉说,耐心解答群众的问题,给出诊断、建议。“这样的活动确实是个大好事!专家到了家门口,省了预约排队、挂号。”前来就诊的市民说。

  专家们为现场群众进行健康诊治,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发放健康手册对常见病、慢性病开展健康知识宣教。并给前来咨询孩子健康的群众一一解答了孩子生长发育中遇到喂养困难、生长发育迟缓、贫血的预防和治疗、睡眠障碍等常见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义诊活动组织有序,共为近百名群众提供了服务,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参加义诊活动不仅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更感受到了来自医院和社区的关怀和照顾。(通讯员 王艺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