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杏林聚焦联谊文艺汇演

2021-12-09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记者 杨卓 田佳莉) 12月8日下午,泰安市泰山区泰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杏林聚焦联谊文艺汇演”,活动旨在热烈祝贺9名新疆学员在此顺利完成为期3个月的进修培训。泰山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兵,副局长严秀丽、宁方莉,副科级干部张铭燕,泰前街道党工委委员明义敬出席了文艺汇演。

  活动开始前,泰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马静华致辞,她表示,9名新疆学员来自4000公里之外的新疆喀什,是带着新疆人民的嘱托和期盼,到泰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交流和学习。3个月的相处和交流即将结束,希望9名新疆学员回到家乡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泰安与新疆喀什地区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共通共融,推动双方医疗卫生事业共同发展。

  学员代表布瓦吉尔古丽·阿不力海提为大家讲解了自己家乡岳普湖县及岳普湖乡卫生院的情况,真诚地感谢泰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科室为她们制定的培训计划并倾囊相授,使她们受益匪浅,同时在生活上给予她们的关怀和照顾。

  9名新疆学员共同表演的舞蹈《新疆山水美》拉开了整场文艺汇演的序幕,大家在此欢聚一堂,载歌载舞。随后,泰山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兵,泰前街道党工委委员明义敬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了奖状。学员代表向现场领导赠送了新疆礼物,共同切下结业生日蛋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