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骨科工作站在省第二康复医院揭牌

2022-06-22 16:02: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记者 张金秋 通讯员 张超 ) 6月22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骨科工作站在省第二康复医院揭牌。工作站的成立是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分级诊疗体系建设在泰安的进一步推进,将为泰安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注入新能量、增赋新动能。

1223

  仪式上,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书记侯俊平,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徐学森共同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骨科工作站揭牌。省第二康复医院党委书记王伟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钒主持仪式。

235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骨科是山东省骨科领域的旗帜学科专业,在脊柱、骨肿瘤、关节、创伤、运动医学等方面均享有较高地位。工作站成立后,医院将定期邀请齐鲁医院知名专家开展义诊、查房、手术指导、疑难病例讨论等,通过名医示范、专家引领,推动区域诊疗水平、学科建设、医疗科研教学能力提升,让泰城及周边百姓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知名专家的高水准诊疗服务,以“齐鲁质量”满足群众多元化的就医需求。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