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医医院中医经典科圆满完成“泰山与圣米歇尔山正式缔结友好山关系”医疗保障任务

2022-06-30 16:01: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8日下午,法国驻华大使一行7人到访泰安,同期参加“泰山与圣米歇尔山正式缔结友好山关系”的签约仪式。为做好活动期间医疗保障服务工作,按照上级相关部门的工作部署,由泰安市中医医院精选骨干力量做好活动的医疗保障工作。

  医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任务,对相关事项进行认真、周密的安排和部署,积极协调各项环节,在药品、医护人员等方面做好保障措施。同时提前预留出床位作为法国驻华大使来泰访问签约仪式的紧急用床,为医疗保障任务的完成做好充分准备。

  执行任务中,法国驻华大使们首次乘缆车游览泰山,为防止登山过程中出现紧急情况,中医经典科医生郑慧玲、急诊科护士邹鹏随身携带急救物品,密切关注他们的体温检测及健康状况,以高度的责任心,精湛的医术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法国驻华大使们的高度赞赏。

  在“泰山与圣米歇尔山缔结友好山关系签约仪式”期间,泰安市中医医院医疗保障队伍始终坚守在岗,秉承全力以赴的工作态度,为驻华大使们提供了强有力的医疗保障服务,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给予的任务。未来,泰安市中医医院将继续秉承“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精神,在公益平台上,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张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