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庆“七一”活动

2022-07-02 12:18: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7月2日讯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泰安市岱岳区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庆“七一”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图片


图片


  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每一位党员高举拳头、庄严宣誓。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既锤炼了党性,又激发了大家的斗志,同时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争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

 慰问困难党员

图片

  7月1日上午,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科华代表医院党委为困难党员赵峰同志送上了慰问金,并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慰问活动中,张院长详细询问了赵峰同志的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传达党的关怀,感谢他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嘱咐他要好好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赵峰同志表示,组织上的照顾很周到,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馈党的关怀。

  观看红色电影

图片


图片


  为铭记建党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下午,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党委组织观看了红色电影《开天辟地》。

  此次观影不仅使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了党的丰功伟绩,同时也更加激发了党员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下一步,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全体党员职工将继续用初心不改的精神和矢志不渝的奋斗护佑人民群众健康,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1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孙剑)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