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召开2022年庆“七·一”表彰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2-07-02 16:10: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会议现场

  鲁网7月2日讯(记者 周宁 通讯员 许元陆)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激励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医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7月1日,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召开2022年庆“七·一”表彰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党委书记武秀利、院长张灿宏、纪委书记邢召锋、副院长赵乐祥、总会计师胡波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以上干部、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会。

知识竞赛现场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建+岗位练兵”知识竞赛,三个党支部共6支参赛队参加。此次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类型,内容涵盖《学习强国》四人赛题库和医院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题目丰富、知识面广、党建知识与业务知识有机融合。在答题环节,选手们纷纷抢答,你追我赶,比分扣人心弦。“恭喜!回答正确!”选手们抖擞的精神状态和胸有成竹的应答,赢得台下观众一阵阵热烈掌声,为2022年庆“七·一”表彰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的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

党委书记武秀利出席并讲话

院长张灿宏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邢召锋通报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

副院长赵乐祥宣读表彰决定

  第二阶段会议上,副院长赵乐祥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宣布了知识竞赛成绩。院领导为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知识竞赛获奖团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纪委书记邢召锋通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

为先进集体颁奖

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为知识竞赛获奖团队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武秀利全面总结了医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了非常明确的期望和要求。他指出,上半年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推进,在隔离病区建立起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毫不懈怠的完成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圆满完成了上级交办的重点工作任务。下半年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躬身入局,扛起担当之责,按照年初医院制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年度工作目标精准发力,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深入开展“质量管理提升年”活动,以“三大中心”建设为重点,着力加强应急医学救治、传染病、职业病三大重点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大力提高科学管理水平,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扑下身子干出经得起实践、组织和职工群众检验的实绩。

  党委书记武秀利强调,要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更好地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大力实施党建引领行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精神担起工作重任,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医院党的各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我加压,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院长张灿宏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科室要注重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在全院职工中树立爱岗敬业的思想,积极开展以病人为中心的医疗服务,不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医院满意度;各支部、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和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医院事业建设中来,为完成医院的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实现高质量持续发展不懈努力。

  此次会议既是表彰会、总结会也是任务布置会、动员会、推进会,更是医院迎“七· 一”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其中之一。“七·一”期间,院党委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了“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学党章强党性 勇担当争先锋”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系列庆祝活动。下一步,分院各级党组织将把开展纪念活动与当前开展的“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站好第一方阵”“学党章强党性 勇担当争先锋”“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等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使庆祝建党101周年的活动切实凝聚人心、增进团结、求真务实,全面推进医院工作。

  今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全体党员干部将争分夺秒抢时间,用心用力抓落实,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以时时睡不着觉的危机感,攻坚克难,争先进位,确保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医院工作会议表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