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岱岳区妇幼保健院举办2022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扬大会

2022-08-19 22:43: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8月19日讯  “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8日,泰安市岱岳区妇幼保健院举办了2022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扬大会,号召全院医师赓续优良传统,践行初心使命,与党同心、与党同行,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丰红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医疗医技保健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欣勇主持。

图片

  会上,全体医师举起右拳重温《中国医师宣言》誓词,每一句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慷慨激昂。

图片

  特检科主任任宏健做典型发言,表示将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刻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努力护佑人民健康,为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副院长王晓燕宣读庆祝“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心肺复苏比赛十佳技能之星”等奖项的决定。

  领导依次对“优秀医师”“抗疫先锋”“抗疫标兵”“心肺复苏比赛十佳技能之星”“心肺复苏比赛团体奖”“中医药适宜技术应用”等先进科室及个人进行颁奖。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党委书记、院长张科华对全体医师的敬业坚守和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号召全院医务人员一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为医院发展尽心竭力,尽职尽责。一是视发展为己任,全力以赴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崇尚真抓实干。四是要聚焦工作重点,共谋医院发展。年底前争创中医妇科为泰安市中医药特色专科,努力打造全生命周期中医药服务新模式,为医院发展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

图片

  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丰红代表区卫健局向奋斗在一线的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同时要求全体医务工作者:一是要营造氛围,提高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怀仁者之心,急患者之急,痛患者所痛;二是要学知修远,提高职业技能水平。积极参加各类学习培训,强化临床专业技术技能,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增强业务处置能力;三是要开拓创新,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二甲复审为切入点,奋力拼搏、大显身手,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医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后,全体医师集体学习了《医师法》,切实提高了依法执业意识,夯实了依法行医、文明行医和医疗风险防范基础。(通讯员 刘欣)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