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丨岱岳区妇幼保健院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022-08-19 22:43: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金秋八月,橘井生香。我们迎来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主题是“‘医’心向党、踔厉奋进”。

  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传递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8月19日,泰安市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科华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访慰问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每到一处,张科华院长都与医师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饮食和休息,在做好医疗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并为医务人员提供一次健康查体。

  一份祝福,一份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第五个医师节的到来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不负期望、不辞辛苦,以高度的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医者誓言,为建设幸福岱岳、平安岱岳、和谐岱岳、健康岱岳,保驾护航,再谱华章。(通讯员 孙建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