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同舟共济 守望相助——夏张镇向岱岳区妇幼保健院赠送锦旗致谢

2022-08-19 22:43: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8月19日讯 “感谢你们的帮助和守护,你们为疫情防控付出了太多,请收下我们的感谢,你们辛苦了!”8月19日上午,夏张镇党委书记李安军、镇长董焕利、人大主席房丽和夏张镇卫生院院长赵伟平将一面写有“不忘初心担使命,同舟共济抗疫情”的锦旗送到泰安市岱岳区妇幼保健院,锦旗无言,寄予真情,表达了对白衣天使们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图片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科华接过锦旗并表示核酸采集任务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夏张镇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感谢夏张镇对区妇保院参与全员核酸采样支援工作的认可。

图片

  疫情防控,责无旁贷,面对繁重的核酸采集任务,岱岳区妇幼保健院核酸采样队伍与夏张镇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精神,圆满的完成了每一次核酸检测工作任务。

  这面锦旗既是肯定,更是一份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岱岳区妇幼保健院会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践行妇幼人的使命,排除重重困难,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采样点现场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为人民群众筑牢生命的防线。(通讯员 刘欣)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