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中医药工作专题调度会暨学科建设推进会

2022-09-17 19:36: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9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加快重点学科建设,9月16日下午,泰安市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中医药工作专题调度会暨学科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区妇保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科华主持,区卫健局正科级干部郑传涛、中西医结合指导科科长张伦军出席会议,区妇保院党委副书记周欣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中医药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计划。医院党委副书记周欣勇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党委书记、院长张科华表示,加快医院发展,进一步推进中医药工作和学科建设,一是要营造氛围,解放思想,干事创业。二是要抓住机遇,找准重点,凝心聚力。三是要加强调度,强化内涵,严格考核。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实现新的突破。

图片

  区卫健局正科级干部郑传涛对医院中医药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注重内涵建设为重点,全力推进学科建设。二是以学科建设为契机,全力推进中医全科化。三是以中医治疗效果为重点,全力推进中医服务全生命周期。(通讯员 孙剑)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