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全国爱牙日”宣传义诊活动

2022-09-19 15:47: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为提高群众口腔健康素养水平,宣传儿童口腔保健知识,营造保护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在第34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9月19日上午,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口腔科医护人员走进乐亨幼儿园开展2022 年“全国爱牙日”宣传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2

  活动中,专业教师和医生给小朋友们就刷牙方法、窝沟封闭等幼儿阶段爱护牙齿的专题知识进行普及,并向幼儿详细地讲解牙齿的结构、作用,介绍爱护牙齿的重要性及如何保护牙齿的正确方法,包括正确刷牙、窝沟封闭、使用含氟牙膏、多进食健齿食品、定期口腔检查以及远离口腔疾病”等内容。预防龋齿,应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为原则,从“儿童抓起、人人参与、人人防治”。

微信图片1

  此次宣传义诊活动将儿童口腔科普宣传与国家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实施有机结合,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在幼儿园开展儿童口腔健康知识普及,为儿童提供口腔健康检查等服务,对提升儿童口腔健康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3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将开展看牙优惠活动:免费为儿童口腔检查(包括影像检查),制定儿童牙齿护理计划;0-3岁儿童涂氟半价(原价200元,现价100元);6-12岁窝沟封闭半价(原价60元/颗,半价30元/颗)。此活动有效期为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10月7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活动宣传儿童口腔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