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医医院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023-01-01 20:03: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日讯 岁且更始,时乃日新。2023年1月1日上午,泰安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张开刚,党委副书记、院长葛菁带队深入一线,向元旦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院领导班子、医院办公室、医务部、护理部、感染管理科、文化宣传中心的工作人员陪同。

  泰安市中医医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发热门诊、急诊抢救大厅、中药房、康仁堂颗粒药房、康复科、骨科、脑病科、老年病科、内分泌科、妇科、肺病科、门诊大厅、市中医诊疗中心(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施工现场等进行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101095001

微信图片_20230101095008

微信图片_20230101100148

微信图片_20230101095017

微信图片_20230101095100

微信图片_20230101100154

微信图片_20230101100143

9B4A1331

  “新年快乐!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坚守在一线……!”

  殷殷关切显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每到一处院领导都和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医护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询问值班人员节日期间医疗、护理、后勤保障、安全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科室目前工作的相关开展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同时,还特别叮嘱相关科室负责人要及时解决医护人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最后提醒大家特殊时期,要保护好身体。感谢大家为泰安市中医医院健康事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向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一线医护人员一直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百姓健康筑牢防线。一线医护人员的健康也是医院领导班子的牵挂。未来,医院将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好务,深入科室走访慰问一线职工,了解职工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着力帮助职工群众反映和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关怀与关爱及时传递到广大职工手中,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逐光向新,驰而不息,只要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就一定能够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在新的一年,泰安市中医医院向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通讯员  张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