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全力护佑人民健康

2023-01-09 00:00: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自12月上旬开始出现就诊患者激增的现象,医护人员不分昼夜,全力以赴守护患者生命安全。

图片

  医护人员面对满负荷的工作量没有退缩,在做好了周密的防护前提下,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仍有吃着退烧药坚持上班的。

  吸痰、更换尿管、协助完成患者每天的各项检查项目,每位医护人员最忙碌的时候一天需要负责看护3个或者更多患者,他们工作时几乎一刻也不能停歇。

  目前,重症监护室已经满负荷运转,所有设备、床位均已使用。

  为保障急症患者就诊需求 ,急诊科紧急开启急诊ICU,全力保障患者得到及时的医疗救助,解决了重症患者的燃眉之急。

图片

  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协调各科室紧急抽调医护人员,前往急诊ICU支援。当前,在全院各科室住院病人已经满员的情况下,医护人员工作压力巨大,大家积极克服困难,为保障急危重患者的生命健康全力以赴。

图片

  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厚德精医,博学致远”的院训准则,展现出了医护人员的“硬核”担当,彰显了医院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全县群众的生命健康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长城!(通讯员  刘方晓)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