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医医院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医护员工

2024-02-10 22:42: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龙腾华夏歌盛世,金龙起舞迎新春。农历大年初一一大早,泰安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张开刚,党委副书记、院长葛菁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医院办公室、医务部、护理部等科室负责人,来到医院各科室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中医预防保健科特制奶茶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微信图片_20240210103714微信图片_20240210103747微信图片_20240210103755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每到一处,院领导都向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及后勤保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院领导逐一走访了门诊、急诊、院区各病房楼以及各后勤保障岗位,了解节日期间各病区患者的诊疗情况及节日期间医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安排,叮嘱值班人员要更加精心、细心的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医疗质量和生产安全,保障全院患者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40210103807微信图片_20240210103956微信图片_20240210104011

  每逢春节假期,总有这样一群默默付出的最可爱的人,舍小家顾大家,在万家团圆时刻,为千家万户的健康忙碌在工作岗位上,为保障医院平稳运行付出辛勤的汗水。泰安市中医医院向坚守在工作岗位、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医务工作者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通讯员 张男)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中医医院岗位领导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