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春奋斗新时代 护佑健康向未来——泰安市中医医院召开2023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

2023-05-12 16:49: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为隆重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团结奋进,5月11日下午,泰安市中医医院在仁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青春奋斗新时代,护佑健康向未来暨2023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泰安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姬生勤,泰安市卫健委中医药政策法规和科技教育科科长李鹏,泰安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张开刚,泰安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葛菁及院领导班子与医护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大会在视频《医路呵护——为生命守护》中拉开序幕。

IMG_8213

IMG_8252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葛菁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22年护理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希望全院医务人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她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勇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进一步规范护理服务行为,提升护理服务质量,突出中医药特色优势,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G_8404

  心肺复苏技能竞赛获奖者

IMG_8471

  2023年护理品管圈大赛优胜团队

IMG_8552

  中医护理精品科室

IMG_8310

  党委书记张开刚在大会上发表致辞。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刚刚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张开刚肯定了护理人员在三甲复审和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继续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树立患者至上、热情服务的良好风尚,规范服务行为,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e53d166f224d9be41c919bd80a5f12f

  泰安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姬生勤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医药管理局,向奋斗在护理岗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护理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医院充分认识到进一步加强护理工作的重要性,广大护理工作者要以南丁格尔为榜样,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将中医护理与优质护理深度融合,不断推动中医护理服务品质持续提升;要进一步拓展护理工作领域,不断创新护理服务模式,丰富护理工作内涵,创建全市乃至全省一流的中医护理品牌。

  文艺汇演由舞蹈《百年辉煌》拉开帷幕,整场演出歌舞交融、精彩纷呈,台上激情飞扬,台下掌声如潮,充分体现了护理工作者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赤诚情怀,也展现了护理团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IMG_8370

  舞蹈《百年辉煌》

IMG_8390

  三句半《夸夸我们中医院》

IMG_8433

  歌伴舞《天天向上》

IMG_8446

  小品《健康你我他》

IMG_8495

  爵士舞《ddu-du》

IMG_8525

  诗朗诵《踔厉前行在路上》

IMG_8533

  女声二重唱《和你一样》

IMG_8582

  舞蹈《繁花》

IMG_8612

  合唱《领航》

  全院护理人员将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将中医特色与优质护理深度融合,以中医护理全科化为抓手,积极规范中医护理质控,推广应用中医护理技术、丰富中医护理服务内涵,为推动医院中医护理工作再立新功!(通讯员 张男)   

IMG_8630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