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医医院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暨“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理论知识竞赛

2023-07-01 21:54: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6月30日下午,泰安市中医医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暨“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理论知识竞赛决赛。泰安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姬生勤、市卫健委中西医结合指导科科长吴文涛莅临会议指导,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竞赛现场

  活动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各党总支经过前期的选拔,分别派出代表队参加决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紧张激烈角逐,第三党总支荣获一等奖,第二党总支荣获二等奖,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总支荣获三等奖。

党委副书记裴晓峰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葛菁宣读表彰决定

  第二阶段的庆祝建党102周年总结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裴晓峰主持。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院长葛菁宣读了院党委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竞赛获奖选手进行颁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立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杨东分别上台作典型发言。

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袁静为竞赛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志波为竞赛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党委委员、副院长孟光源为竞赛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党委副书记裴晓峰,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晓芳共同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院长葛菁,市卫健委中西医结合指导科科长吴文涛共同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姬生勤、党委书记张开刚共同为“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立国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杨东发言

  党委书记张开刚发表讲话,总结上半年医院党的工作,部署安排了下半年医院党的工作任务。他强调,医院发展正处于一个发展的关键时期,抓好党的建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工作岗位,争做治病救人的楷模、管理服务的先锋,不断开创党的工作新局面,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上攻坚克难,创造新的更大业绩,不断为建设全省一流现代化中医医院而努力奋斗!

  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姬生勤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要求,院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当作为,着力提升“三个能力”,增强不进则退、小进也是退的危机感和压力感,紧紧抓住新一轮发展的难得机遇,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通讯员 张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