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勇担健康使命 铸就时代新功|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第六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2023-08-20 10:51: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819214716

  鲁网8月20日讯(记者  张明振  通讯员  王艺璇  杨圣军)为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院医务人员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8月18日下午,在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泰安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以“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为主题的医师节表彰大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临床及医技科室主任、医师等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医师们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30819214456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传军发表重要讲话。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医师、技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医疗战线的全体医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随后,他回顾了多年来医院医疗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对医院医师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医师队伍中,有许多令人感动的先进事迹,他们顽强拼搏,不断进取,对技术精益求精;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他们身上体现了高超医术与高尚医德的完美结合。同时,针对当前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理解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深刻内涵;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领导的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优质高效服务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四是积极担当作为,服务国家和社会需求;五是以人为本,打造技术过硬的医师队伍;六是守牢底线红线,进一步做好医院风险防控,全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医院的工作和发展离不开我们全体医师的共同努力。当前,医院面临机遇与挑战并存,坚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努力拼搏,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实现医院新的跨越式发展。

IMG_1894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军海主持会议。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向日夜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的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无怨无悔支持和理解我们医师工作的家属们、同仁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医院成绩的取得,源自于全院职工的无私奉献,源自于人民群众的信任,更与日夜战斗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医师们密不可分。正因为有了这样一支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医师团队,医院才赢得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的尊重与厚爱,才有了蓬勃发展的今天。

微信图片_20230819214502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崔传新宣读了对“优秀医师(技师)”表彰决定的文件。

IMG_1856IMG_1866IMG_1868

  优秀医师、技师代表刘钢铁、刘承超、刘志伟依次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819214733微信图片_20230819214745微信图片_20230819214854微信图片_20230819214858

  受表彰的医师、技师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最后

  本次表彰大会的举办,进一步弘扬了医务人员的职业精神,激励了大家更加积极地投身于医疗事业。泰安市妇幼保健院(泰安市儿童医院、泰安高新区人民医院)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谱写妇幼保健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