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爱牙日”走进县实验幼儿园

2023-09-22 08:38: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口腔健康是小朋友健康成长的重要保障,对孩子的一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为增强幼儿的爱牙护齿意识,养成良好的护牙习惯,9月19日下午,医院健康365志愿服务队应邀来到县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全国爱牙日”及传染病预防等健康科普主题活动,80余名小朋友参加了爱牙课堂。

图片

  医院口腔矫形科主任张琳玮利用视频、PPT、讲故事等形式给孩子们详细讲解了牙齿的结构、作用,介绍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护牙齿的方法,引导孩子如何清洁口腔,正确刷牙,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图片

  秋季是疱疹性咽颊炎、轮状病毒腹泻等很多传染病的多发季节,为保护孩子们的健康,预防疾病发生,张琳玮就如何预防传染病,做好个人卫生,增强抵抗力等方面开展了健康科普。

图片

  孩子们认真听讲,争先恐后,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发放了小贴画等奖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志愿者们还带领孩子们一起演唱并练习了刷牙操,洗手操。

图片图片

  关爱健康、保护牙齿,从今天做起!医院口腔科祝愿全县的小朋友们都能拥有健康的牙齿,笑容灿烂地面对成长的每一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