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专家名医直播:下肢静脉曲张你问我答

2023-10-20 15:02: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 10月17日上午9时,在泰安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专家名医直播间,介入诊疗科主任崔玉志受邀参与了《下肢静脉曲张你问我答》的直播活动,围绕下肢静脉曲张相关问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

  直播过程中,崔玉志对下肢静脉曲张的相关健康知识进行了科普并对网友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对静脉曲张手术的预约及治疗流程做了介绍。广大网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下肢静脉曲张疾病有了科学的认知,并对手术治疗有了进一步了解。

  泰安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专家名医直播间活动,是泰安市中医医院探索互联网医院建设新模式的创新举措之一,旨在通过互联网直播的形式,拉近患者与医生的距离,以一种新的形式解答人民群众关切的健康问题。

  泰安市中医医院一直着力于建设互联网,以独特的中医服务为基础,依托线下实体医院,利用互联网技术方便、快捷、无边界等优势,开通了专家咨询、远程诊疗、线上复诊等在线服务功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就医问诊的满意度,同时为互联网医院的推广和创新开拓了一条新的道路。(通讯员 张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