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爱心慰问养老院 康复关爱助健康

2023-10-23 10:27: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近日,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泰安市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健康365志愿服务队参加了由宁阳县康复专科联盟牵头组织的九如城康养中心巡诊活动,为那里的老人们送上一份温暖、一份关爱。

图片

  巡诊现场,康复专家们详细询问着老人的情况,为他们进行针灸、耳穴压豆等治疗,叮嘱老人们多锻炼,做好保暖措施,注意防滑、防摔等健康小常识。

  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糖、血压,检查视力,认真记录数据,并将他们指引到相应的专家处。 

  专家们为他们提供健康科学的饮食和生活建议,提醒他们要关注身体情况,发现各种不适等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就医,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医护人员的关怀和温暖。

  本次义诊还设有乳甲、前列腺彩超,前列腺标志物检查、心电图、电子耳镜、眼科裂隙灯检查等项目,为老人们提供了更为全面细致的健康体检,让他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前来参与的老人络绎不绝,志愿者和医生们认真的态度、贴心的服务得到了他们的认可和称赞。

图片

  今后,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康复专科联盟建设工作部署及相关要求,积极参与联盟各项工作,充分融入联盟建设,大力推广康复医学理念和康复技术,为共同促进本区域康复医学的发展而努力。(通讯员 孙峰松)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