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优质服务暖人心 患者感恩送锦旗

2023-11-20 15:45: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你们又救了我一命,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患者黄先生在泰安市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办公室里拉着名誉主任李树华的手向他和护士长说道。

图片

  黄先生还特意准备了一面写有“白求恩精神 医德高尚”的锦旗,表达对呼吸内科医护人员的感谢,感谢住院期间,医护人员对他的精心治疗和真情关怀。

  据悉,黄先生患有慢阻肺多年,多年来有反复咳嗽、咳痰、气促等症状,多次入住呼吸内科治疗。

  近日,病情加重,出现呼吸困难、意识模糊等症状,危急值连报好几个,入院后诊断为二型呼吸衰竭,慢性阻塞性肺病伴有急性加重等多种疾病。

图片

  接诊医生李树华当机立断,强烈要求患者马上住院治疗,否则会危及生命!经家属同意后,他立即组织科室医护人员采取相应的救治措施,经过大家的精心救治,黄先生生命体征趋于平稳。

  住院期间,呼吸内科医生耐心地询问黄先生治疗过程中的病情变化、细致地解答家属的各种疑问。在呼吸内科全体医护人员严谨的诊治和精心护理下,黄先生呼吸困难、咳嗽等症状明显缓解,经过半个多月的悉心治疗,黄先生病情好转出院。

图片

  黄先生和家属对医院的诊疗非常满意,为感谢医护人员的用心付出,他特意送来一面锦旗。

  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护人员辛勤付出最好的回报,对患者倾情服务的最好证明。朴实的言语,鲜艳的锦旗,彰显的是医患之间彼此的真诚和谐,促使医护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更专业的医术对待每一位患者。

  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成立于2006年3月,团队对呼吸系统常见病如:慢性阻塞性肺病、支气管哮喘、肺结核、肺癌、间质性肺病等诊治均具有较高水平。

图片

  科室拥有独立的肺功能室、电子支气管镜室、雾化室、多导睡眠监测监系统,能够对呼吸系统常见病做出快速的诊断。支气管镜室配备了国内先进的奥林巴斯电子支气管镜,提高了对肺癌、肺脓肿、复杂的肺部感染、气道狭窄等疾病诊治水平。

图片

  对多种疑难疾病,如重症肺炎、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的治疗、肺栓塞的诊治、肺癌的早期诊断、复杂性胸腔积液的病因诊断、耐多药结核病、难治性哮喘具有独到的诊治策略。(通讯员 杨康宁)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