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名医直播预告】泰安市中医医院呼吸二科副主任医师吕志坚健康宣讲开课了 即日起预约

2023-12-08 17:48: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12月15日下午15:30,泰安市中医医院呼吸二科副主任医师吕志坚在泰安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公众号进行直播宣讲,即日起可以预约。敬请广大市民预约观看!

  直播时间:12月15日(周五)下午15:30

  直播主题:冬季呼吸道感染性疾病的中医药防治

  直播地点:泰安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直播间

  直播平台:泰安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微信视频号)

 医生简介

  吕志坚,泰安市中医医院呼吸二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学专业,现任山东中医药学会肺系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中医药学会膏方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老年慢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委员,在国家级专业杂志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主编著作2部,主持课题研究4项,其中获泰安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山东中医药科学技术奖三等奖2项。从事呼吸专业临床工作近20年。

  擅长:应用中医经典诊治呼吸系统常见病及急、危重症。熟练操作电子支气管镜行镜下相关检查及治疗;熟练掌握CT引导下经皮肺穿刺活检术;熟练掌握呼吸机相关治疗;熟练掌握肺康复流程。在肺结节、慢阻肺、哮喘、肺心病、顽固性咳嗽、肺间质纤维化、肺癌等疾病的治疗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通讯员 张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