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喜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多个学科被评为2023年度市级临床重点专科!

2023-12-19 15:35: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近日,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泰安市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名单》,泰安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妇科、小儿内科、临床护理、临床检验被评为2023年度泰安市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标志着该院学科建设实力与水平再次迈上新台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多年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围绕学科建设“攀登计划”,不断加强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与管理,打造品牌特色,推动医、护、教、研发展,医疗技术水平、服务能力和群众就医体验得到不断提升。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加强临床重点专科及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通过重点学科建设带动相关学科发展,结合儿童及妇幼卫生工作特色推进专科发展实现新突破,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为全市妇幼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王艺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