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冬日里的一抹红 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健康365志愿服务队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2023-12-25 11:23: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冬日里的寒风吹不灭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内心的热情,在活动现场,他们身穿醒目的“红马甲”,是冬日里最亮眼的一抹红。近日,泰安市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健康365志愿者专家团来到泗店镇胡东村开展义诊,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村民的家门口。

图片图片

  一大早,活动现场就热闹非凡。前来问诊的大多数是老人,平时因为行动不便未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和治疗,此次在身穿红马甲志愿者的帮助下,参加义诊活动。

图片

  来自消化内科、普外一科(乳腺甲状腺专家)、妇科、泌尿外科、耳鼻喉科、眼科等多个科室医护人员组成专家团队,从多学科多角度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的医学建议。

  义诊中,专家们详细询问老人病史,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健康问题,并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发现身体不适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健康意识。专家们的暖心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和点赞。

图片

  义诊现场还提供了测血压、心肺听诊外、女性乳腺彩超、男性前列腺彩超、男女甲状腺彩超、男女肾输尿管膀胱彩超、电子耳鼻喉镜检查、眼科设备检查等多个免费项目。

图片

  此次义诊活动惠及100多名村民,完成各项诊查300余人次,发放院报和健康科普资料100余份,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同时为村民提供了全方位的健康服务,真正把优质、便捷的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群众身边,为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吕珊)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医院健康专家义诊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