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务虚谋实 绘制高质量发展“蓝图”

2024-02-02 17:34: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2月2日讯 1月31日,泰安市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2024年度职能科室工作务虚暨年度综合目标责任书签订会议在厚德楼6楼会议室举行。

图片

  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医院领导班子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约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毛成银主持。

图片

  各科室负责人积极发言,分别对围绕2024年的工作目标及思路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根据医院总体工作要求,结合各自科室实际情况,将目标逐一分解,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和科学完善的工作计划,认真分析了影响和制约科室发展的突出问题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工作举措。

图片图片

  述职结束后,医务科、护理部主任作为职能科室代表,与院长共同签订2024年度综合目标责任书。

  最后,刘春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各科室都对2024年全年工作进行了梳理,医院面临三乙复审任务,各科负责人要认真查找自己工作中的难点及关键,梳理工作思路,持续改进,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管好事,也要管好人,要调动起全体职工的积极性,“保安定、促团结、抓工作”,细化工作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通讯员 孙峰松)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