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医医院门诊部副主任护师吕金宏直播:健康减肥营养餐搭配法与轻松搭配营养餐

2024-03-20 11:14: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3月19日下午15:00,泰安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专家名医直播间,门诊部副主任护师吕金宏受邀参与了《健康减肥营养餐搭配法与轻松搭配营养餐》的直播活动,围绕如何妥善搭配减肥营养餐的相关问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直播过程中,吕金宏首先就关于减肥的误区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科普,随后以如何搭配营养餐实现健康减肥不反弹为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听完讲座后,大家对如何科学的应对减肥难题并搭配一顿合理的营养餐有了更为清楚地认识。广大网友纷纷表示实用性很强,受益匪浅。

  泰安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专家名医直播间活动,是泰安市中医医院探索互联网医院建设新模式的创新举措之一,旨在通过互联网直播的形式,接近患者与医生的距离,以一种新的形式解答人民群众关切的健康问题。

  泰安市中医医院着力建设互联网,以独特的中医服务为基础,依托线下实体医院,利用互联网技术方便、快捷、无边界等优势,开通了专家咨询、远程诊疗、线上复诊等在线服务功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就医问诊的满意度,同时为互联网医院的推广和创新开拓了一条新的道路。(通讯员 张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