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2024年泰安市“送爱心、送健康”普惠系列活动在市妇幼保健院顺利启动

2024-03-25 09:57: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记者  张明振  通讯员  李欣  王艺璇)三月春风暖,柳枝新芽绿。为切实维护女职工生命健康权利,进一步提高女职工身心健康水平,由泰安市总工会、泰安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的2024年泰安市“送爱心、送健康”普惠系列活动顺利启动。

_MG_4530195A7948

  泰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青,党组成员、女职委主任刘霞,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军海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启动仪式,驻泰城部分企业女职工、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和产业链的企业女职工,市总工会及市妇幼保健院相关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泰安市妇幼保健院专职党委副书记张志刚主持启动仪式。

_MG_4517

  泰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青表示,“送爱心、送健康”普惠系列活动是市总工会心系广大女职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的实际举措,也是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履行维权服务的重要途径。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认真组织好此次活动,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配合好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各项工作,切实把这件惠及女职工的好事、实事办好,为她们筑牢健康安全屏障。

_MG_4503

  仪式上,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军海在致辞中对泰安市妇幼保健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本次为部分企业女职工、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和产业链的企业女职工免费体检活动是泰安市妇幼保健院2024年“送爱心、送健康”普惠系列活动之一,医院将以精湛的技术、真诚的服务全程跟踪,为保障全市人民身心健康、建设幸福美丽新泰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_MG_4544

  随后,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代表作表态发言。

  “这是您的体检报告单,请到彩超室进行检查……”仪式结束后,泰安市妇幼保健院为与会的50余名女职工进行了免费健康查体,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医院的关爱与温暖,得到职工们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多措并举,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安全感和获得感。下一步,医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紧贴时代主旋律和女职工的健康需求,全方位、多维度配合好、组织好该活动,真正做到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民心,为广大女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