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共享优质医疗服务 把专家请到“家门口”

2024-03-23 15:14: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患者的糖尿病需求,提高诊疗技术,近日,泰安市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邀请山东省立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郑冬梅教授前来教学查房、授课,让患者足不出户享受到省级三甲医院专家会诊。

图片

  郑冬梅教授开展了有关“低血钠症”诊断及治疗的授课,结合实际案例,将自己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传授给在座的医护人员。

图片

  随后,内分泌科主任郑利平及科室医护人员,跟随郑冬梅教授对10余位病情较重或病情特殊患者进行了现场检查,郑教授提出了完善相关辅助检查、诊疗规范等建议。

图片图片

  通过对患者的细致检查,结合患者病例,郑教授还对医生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现场回答,在场医生认真听取专家意见,感觉受益匪浅。  

  查房结束后,医生们回到办公室对患者的详细情况及诊疗方法进行了探讨与总结。

  科普小贴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作为县内分泌疾病诊疗中心,建科伊始就采用“个体化”治疗新理念,遵照临床路径,科学、系统、规范治疔糖尿病。

图片

  2015年率先在县级医院中强力推进胰岛素泵治疗新理念,快速、安全、平稳精细化控糖,积极逆转糖尿病,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引进了美国美敦力、韩国丹纳胰岛素泵40台及先进的动态血糖监测系统,美国雅培、德国罗氏血糖仪多台、微量泵、输液泵、心电监护仪等一大批先进的医疗设备,对内分泌急、危、重症的诊疗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孙峰松)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