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安第十六中学2019学年开学典礼暨毕业班冲刺中考誓师大会举行

2019-02-28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8日讯  “昆仑纵有千丈雪,我亦誓把昆仑截!”雷鸣般的誓言直冲穹苍。2月28日上午,伴随着《相信自己》高亢有力的歌声,泰安第十六中学九年级全体同学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跨过龙门,齐聚学校操场,共襄誓师盛举,“2019学年开学典礼暨毕业班冲刺中考誓师大会”如期举行,校长付玉民主持誓师大会。

  首先是毕业班优秀学生代表向参加誓师大会的全体教师和学弟学妹发出郑重承诺:“我们要用激情去拼,用豪情去搏,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养育我们的父母,报答培养我们的恩师。”学生代表的精彩发言,富含真挚而激情澎湃,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毕业班教师代表同样发出响亮的铮铮誓言:“最后一百天,作为毕业班的全体教师,我们将兢兢业业、艰苦拼搏,帮助每一个学子,关爱每一个孩子,成就每一个学生,圆梦每一个家庭。”

  随后,毕业班班主任老师代表更是慷慨激昂:“决战一百天,我们将用挚爱关注每一位学子,用智慧迎接每一次挑战,用鼓励坚定每一个进步,用奉献影响每一个人生,用拼搏创造每一个辉煌!”

  当八九年级的学生集体宣誓时,震耳欲聋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场。他们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在感动自己的同时,也感燃了在场的所有人;六七年级的同学也为学哥学姐们加油鼓劲、提振士气,充满了祝福与期盼,活动现场百感交集,把誓师大会推向了高潮。

  副校长李树伟向参加集体宣誓的同学们发出了迈实人生第一步的倡议:“寄希望同学们要以端正的学习态度、正确的学习方法和饱满的自信心迎接中考。”并对学生们科学备考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一再鼓励毕业班全体学子:“只要珍惜光阴、争分夺秒,撸起袖子加油干,定能取得良好佳绩。

  此次中考誓师大会,激起了全校师生高昂的斗志和百倍的信心,极大鼓舞了即将参加中考的全体同学,点燃了毕业年级全体师生的激情,坚定了必胜的信心和士气。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泰安第十六中学和美校园建设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璀璨。(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张斌